M&M

这时代黑暗,腐败,没人性,而您一如既往地温柔,冷静,一尘不染。

雷狮这种大总攻受起来多好吃啊!

雷狮右子博♥

Crazy Monica:

哎真的很苦恼为什么我萌受的口味如此清奇……
比如雷狮😂
日天日地攻气爆表整个人设处处是苏点!
所以雷狮几乎在所有相关cp中都是攻占大多数。
然而我为什么就是喜欢吃这样的受啊!!!
越攻越想日啊😂
一直都是过激雷右然而感觉全世界都站他攻真的好痛苦啊😭
一直是冷逆真的好饿啊呜呜呜😣
被基友们吐槽无数次了可我就是get不到这些大总攻当攻时的萌点啊,是啊他很帅很苏很攻但这样受起来不是更美味吗🌚
说实话我觉得有的雷安文里的雷狮受最好吃,因为很多安雷里会弱化他让他又诱又萌,就不是很戳了😭😭😭
就是想让有着原著性格和身世的,冷酷残忍,既富头脑又有力量的雷被打开被征服啊,确实单论性格雷狮可以说是凹凸里最攻的男人了🙃
他对什么有兴趣会直接去抢,爱一个人大概也直接会去侵占去掠夺,讲真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合理地让他受😂也难怪那么多人苏他攻了
可就是这样的他让我分外想看他受啊,千万一定不娘不弱不浪不诱,甚至不要加上他大猫猫的萌点等,再进一步甚至不关乎他好看的外表(虽然最开始我萌上他是对他的紫眼睛和紧身衣留起了鼻血🌚),就是这样极富侵略性极其攻的性格本身让我想吃他受,想侵犯他看他精神上的傲慢和不屑于肉体上难以克制的羞耻反应😤
有人说我是心里变态抖s,好吧可能,我知道我也是侵略性比较强的那种人。可为什么和我一样的这么少啊啊啊,我不想一直冷逆一直处在饥荒边缘啊😭
有没有和我心理一样的旁友啊😏
真的很好奇为什么大多数人不是这样,萌雷狮这种攻的萌点在哪里呢,因为很苏很攻所以攻吗?
会有我萌雷受的那种爆炸爽吗?2333333
哎,深夜瞎bb实在是冷逆n年,蓝瘦香菇🍄

当然雷狮外表也已经戳爆我萌点,个高腿长,长的漂亮还是有侵略性的那种美,眼角上挑骚的不行,紫眼睛瞳孔还大像大猫猫,虎牙更不用说巨型萌点;然后看人总是傲的不行,又轻蔑又不屑,笑也不好好笑,总是狂气或者轻蔑或者阴险狡诈,要么就冷漠的面无表情;穿的也是骚断腿,紧身衣紧身长裤,偏偏外面还来个儿童外套遮一遮,就那种外面看着很纯里面骚的不行的那种感觉,真的看到他第一眼我就想日了😤